虾米


全部都没有了

【宝石之国】伴生矿

*时间点在佩妮特酱跟法斯上月球之前
*佩妮特酱超可爱希望所有人都喜欢他.jpg
*ベニトはかわいいからなぁ


佩妮特是与涅普亲一同出生的。

就像是什么理所当然的事情,太阳会从东边升起来再从西边落下去,月人总是会时不时地造访,带走又或者不带走那么几个同伴。

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彼此,所以两个人一同分享老师的教诲,然后一起组队巡逻,进入永恒的日常。

老师说他们是伴生矿,所以任何人都认为他们该形影不离,就如紫色的双子那样。

并不是这样的。

佩妮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把涅普亲与他绑定在一起,他们是那么的不一样。

但他也并不讨厌这样。

虽然涅普亲是个怪人(并不是只有佩妮特,而是所有人都公认的),可跟他一起工作反而非常有意思,大概是默契…?之类的东西吧。

果然还是很奇怪。佩妮特蹲在地上,身边除了风细数草叶的声音以外,还有那个怪人,以一种很好看的姿势站在那里。

“可恶……”佩妮特低估了一声。

他是28名中最普通的一位。硬度不算高,但是也没有像法斯一样一碰即碎;可以战斗,但是没有波尔茨那么强大;可以计算,但是没有尤库蕾丝那么擅长。他喜欢和大家一起在晚上玩卡牌游戏,虽然他总是抽不到好牌;也喜欢在冬眠之前与所有人一起打枕头大战,虽然他总是被砸中的那一个。

总结一下就是——普通。简直就像涅普亲把他的特点也吸走了一样。

这么普通的自己真的有意义吗?

“涅普亲……”

涅普亲把视线从天空中移到自己身边的人身上,他没有动,也没有出声。佩妮特已经知道他把注意力集中过来了。

“涅普亲啊……你觉得…我有特点吗?”佩妮特照着自己心里的想法问了。

“有。”

“真的吗!”

“不会拒绝别人。”

“……”这怎么听都不是个夸奖的句子吧。

“我观察很久了,比如上一次的枕头战,贵橄榄问你我的问题的时候。”他难得多说了点。

“哈?”

“……”涅普亲又把视线转了回去。

佩妮特费劲地想起了上次自己说的话。

「…在我看来是魅力点的眯眯眼……我自己很中意的那个奇特的发型……」

仔细回想起来才发现当时口不择言的自己说了什么。

有着纯粹蓝色的宝石体会到了点之前都没有体验过的感觉的,这有点怪怪的。他用一只手遮住眼睛。

“是涅普亲太奇怪了啊。”佩妮特嘀咕了一句。与其说他很喜欢涅普亲,不如说他喜欢的是那些别人看来奇怪的点,对,一定是这样的。他这么想到。

佩妮特有被奇怪的事情吸引的特性,这似乎也是他不幸体质的根源。对于涅普亲的事情也好,月人的事情也好,都抱着极大的兴趣。

“来猜拳吧。一轮的时间已经到了。”

“哦…哦……”

就是这样一成不变的日子里孕育出来的感情,最后会变成什么样子,目前为止还没有定数。但一定会是美好的东西。

——fin

♪この恋~まだ伝えない~♪(不是

评论(10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虾米 | Powered by LOFTER